JENO今天在种豆芽

JENO的豆芽,是JENO的AirPods的名字,后来他改成了 JENO的淋浴器。

爱条搞条的地方 也写同人 无洁癖 图开心 存图自用 随便截图不用问 没原图

赛文婷玩家 算克拉但不是女神





就知道马克弟弟有料



自从regular之后

马老师的黑涩会风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其实Double  Lee的rap

也不能单纯用誰更有特色誰更好来说

感觉绒绒一说rap

那个发音有点电音

特色是有的

但是比较适合叙事曲风或者

Mad  City这样的曲风

有种微妙的机械感?🧐




但是马克的音色

听起来就是有点干涩

硬要形容的话

有种……颗粒感🤭😂和少年感

反而能适合各种曲风

无论是嘴炮或者叙事风

以及梦梦的可爱风

都能驾驭


虽然是梦梦里的老干部

今年才二十岁的小朋友

但是马老师的可塑性真的很强

在任何风格里都游刃有余

这也许就是马老师有那么多粉丝的原因吧



可是马老师又真的很傻很可爱

圆圆的眼睛和曾经圆圆的脸

以及一高兴就手舞足蹈发怪声的样子

特别可爱

我还没见过不喜欢马老师的女生呢

基本上女生都很喜欢李马克

因为他太傻啦……

😆




其实看过很多弹幕和评论

有“李马克,我要和你生猴子🐵”

“我要嫁给李马克”

“马克好可爱,妈妈亲亲(づ ̄³ ̄)づ”

以及大多数不约而同的 “李马克,pabo”



其中最难忘的一个是

“我想给马克擦眼屎……”



妈呀

简直是显微镜西珍妮

这都能看到

并且由衷的迸发出母爱来

简直太佩服了



我记得有一个黑人小哥

看到马克激动的不得了

说了一段很感人的话:


“ 你知道吗?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我喜欢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从什么都不会,一步步努力,到现在什么都会。

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看到米国小哥迸发出了妈妈心

我都觉得很感动


其实李马克这样子的性格

在生活中都很少见


有比他专注认真的

也有比他更傻更不会做饭的

还有比他更可爱的

可是综合起来

一个老实诚实傻到正直的直男

还长的这么可爱

又能唱rap会写词

从扁平足不擅长跳舞

韩语也说的不顺溜

到能参加三个队的活动

李马克其实有着很珍贵的品质

大概就是懂事和专注



他有一个梗就是很念旧

也不在乎新的衣服和包

以及年轻人感兴趣的电脑和手机

身为一个二十岁的爱豆

偶尔用的还是妈妈的三星手机

写有Mark Lee的手机壳也是妈妈送的

出道前金道英送的本子一直用到无我时期

不会开电子门锁

也不会网络购物

虽然很可爱

却很少主动营业



127美国巡演

有几个宣传直播

李马克支支吾吾说了一句:

“西珍妮……要……等着……我们啊……

不要……嗯……嗯…不要……随便劈腿啊!”


一句话说了半天

还害羞的把脸抠变形了

旁边郑在玹简直要笑死了

屏幕前我的表情和郑老师一样

笑出了眼泪



作为一个出道三年的爱豆

99年的小年轻

这种话有什么难说的

又不是真的要劈腿……🤣



但反而就是这种正直过头的小马克

简直太珍贵了

所以不论他是不是血洗妈粉

或者未来的Alpha

我都觉得他是小马克

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马克
















评论(7)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