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今天在种豆芽

JENO的豆芽,是JENO的AirPods的名字,后来他改成了 JENO的淋浴器。

爱条搞条的地方 也写同人 无洁癖 图开心 存图自用 随便截图不用问 没原图

赛文婷玩家 算克拉但不是女神



罗老师洗衣服好顺手的样子








其实以前我很胆小且息事宁人

比如,我不敢从宜家拿铅笔

觉得会破坏社会秩序

也不敢在地铁上坐在老人旁边

因为怕让座位

在公司里也比较和蔼的对待客户

直到一位富婆提溜着一个三岁的小女孩和尿盆

直接在我们办公室里拉起翔来






我终于爆发了




我拿着报表和老板吵了一架

骂了吃素大姐一顿

并且直言:你以后再敢嘴贱我耳巴子抽死你

见一次抽一次

抽完了给你钱看病,你敢不敢试试




老板的小儿子翻我包

我也单手提溜着他说:“滚!”

他大哭之后

老板跑来一看问我怎么了

我说:“他打我来着。”

老板抱着小儿子又亲又搂

小儿子毫不客气的给了他爹几耳光

真TM孝顺

养儿子养成土匪了





自此我忽然觉得

世界清静了许多




忽然理解了当怼怼的好处

大概没人敢惹了

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在不喜欢的人事物上





比如在地铁上会起身换座位

也不管旁边人觉得是不是觉得异常

也会在吃饭时

老板说

你能不能给新客人让一下

人家人多

你坐靠门那个座位去

我掏出一百块往桌子上一拍

这是座位费

我就是不换

你没权利赶我走




老板翻了白眼后

也没脸收钱

新来的客人向我我道了歉




这感觉简直太好了

怪不得我老板当年是黑X会呢

原来凶一点就可以畅通无阻呀




其实现实里

会发现很多事真的很残酷

为什么同样的言行

社会人就会看人下菜

也会发现很多人的第一桶金并不那么光彩

有很多不循规蹈矩的人

反而轻松而跋扈的活着

然后不由得思考自己以前的人生

是不是太循规蹈矩了一点




因为做公众号的关系

常常需要去找图

有时一小时许多张

兼顾个别客户问题

甚至累了或者心情不好

瞬时磕条十分钟

马上就可以忘记烦恼回血

基本上去年一年就这么过来的





我个人不太关心时事

也觉得追星就是图个开心

所以饭圈那些

“我爱豆不吃饭不上厕所不能恋爱”

都觉得很搞笑

爱豆不就因为是鲜活的

才比二次元更亲切生动嘛




后来入条坑

当然知道饭之间

为Part吵

为前后辈吵

等等这些事

觉得很烦也没所谓

有人就是闲的不是

要不你写个十二分钟的hit曲给全团

做不到吵个屁呀

吵就罢了

还要踩队友

是不是傻呀

踩了NCT对茶蛋有什么好处

踩了小九对昀昀又有什么帮助






其实觉得爱豆这个职业

当然是风光

不但天生就有过人一等

年轻轻的就得到了一切

可是压力也很大

网路上谁胡说一句

就有可能被一堆不明真相的人攻击

很多人就是跟着喊那么一声

也不会去看其他的

但就是这样

才造成了从众因素

这是不好的现象

不利于社会发展的

(忽然严肃脸)





昨天看到老罗又不知道被抓了啥把柄

仔细一看

也就是嘴没把门

说前辈的歌不是全都喜欢

也并没觉得李泰容最帅

相对来讲自己更喜欢柔和的长相





作为一个绒绒本命

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罗渽民才不到二十岁

直播里嘴瓢一下很正常

他也许不会说话

或者当时精神出走

因为他也有不喜欢的权利呀

何况他还是S¥M公司的

跟前辈和市长们肯定比我熟

李泰容是他哥又不是我哥





但是我嗑条一年多了

看了很多冗长又可爱的直播

知道他们镜头前后的样子

甚至考古过米老鼠俱乐部

加上学过一点心理学知识

所以我知道

罗渽民是一个一直很乖的弟弟

他一直有在照顾朴星

也没有挤眉弄眼的去迎合歌迷

反而是在朴星摔了之后

自己没打伞也去看星星

途中还淋着雨向歌迷打招呼

确实很敬业了




另一方面我觉得娜娜其实很懂事

在米老鼠俱乐部时期

他就很专心的做事情

料理battle那一期

要给利特送便当🍱

他细心看了以前SJ的节目

知道了利特喜欢寿司

于是很乖的挑战了高难度寿司

默默的一直在做





在他回归梦队的时候

他也许是休养了一年

对镜头还有些陌生

所以直播里一直不爱说话

TEN哥生日🎂那期直播

他一直在默默的聆听和掌镜

DV里拍的都是当天生日主角的TEN哥和队友

唯独他自己没有入镜





所以我并不觉得他有什么心机

反而是觉得他很平和

知道自己长的好看

也没觉得需要特别炫耀

签售上一张小卡有人忘记了

他就带到下一场上

在现场主动询问之后

还给西珍妮





在飞机上乐乐把橙汁洒在他白色裤子上

他也没好气的说:

“辰乐呀,以后小心点吧”

李马克直播时说出了星星的ID

罗老师也是一拍大腿说

“哎哟,出大事了”

竹马这么多年

他唯一一次生气

是诺诺不小心把水洒在他的MAC笔记本上





所以我觉得老罗性格很好的

有时候也挺亲切直率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要死死咬住一句话不放

这不是太狭隘了吗?

如果真的觉得他作为偶像不该这样讲话的话

那就直接把翻译件和不满寄到公司去

不要在歌迷中间掐架

这样没意义啊

没人能代表你爱豆

部分西珍妮也不能代表罗渽民




其实我很不喜欢划人,糊团,

糊穿地心这种说法

因为占星小姐姐告诉我

不好的话说多了会对自己有影响

可以说别人不对不喜欢

但不能去恶意诋毁或者诅咒别人

因为这样很容易反弹到自己身上

不要求谁刻意做个好人

但至少不要太恶意吧




所以微博上有些确实很过分了

而且自己头像还用的竹马

是不是这些人初中还没上完

脑子发育不完全

顶个恶意的热搜算什么呢

不觉得很无聊而且猥琐吗

我觉得脑子不正常的才会这样做吧





还是那句话

不管年纪多小

这样做你爱豆会开心吗

你觉得他会因为这个谢谢你吗

还是说将来他结婚的时候

你觉得不爽

再这样骂他你爱豆呢

那不可就是变¥态嘛

洗洗睡吧

















































评论
热度(9)